一顆愛吃🥭🍚的肉包

Between you and the world, I choose you.

编剧我日你仙人板板

今天赵处被日了么:

今天的剧情,真是恶心到吐了啊。
处处是坑,坑里是屎。
编剧花了大篇幅写楚郭感情,仿佛他们都生了二胎了,巍澜有这个待遇吗?没有。巍澜从来都是星星点点的破碎剧情。连卖水果的都要讲那么多的感情戏,巍澜呢?靠着两个主演微表情还有眼神拯救感情线。甚至放血哪里,编剧连个前因后果都不给。沈巍为什么放血,放了血有什么用,讲了么?全靠原作补充是吧。编剧宁肯写那么多杂七杂八的龙套,也不愿意给赵云澜多加几句原作的剧情甚至台词。
赵云澜训斥汪徵,赵云澜打小流氓,赵云澜破山河锥,赵云澜怼谈判官,赵云澜训斥楚恕之等等,都没了。这绝对不是篇幅的原因,看看那么多编剧眼里可歌可敬的龙套。
还有特调处的人,林静是叛徒也就算了。今天还死了两个。而且死的有什么价值么?
最后连特调处也给连锅端了。编剧,你是有多恨赵云澜。
我本来以为编剧就是没水平,所以才把赵云澜写的这么肤浅,这么光棍。今天看了昆仑的剧情,我觉得我错了,编剧可能耐了,编剧就是为了黑赵云澜黑昆仑。他带着满满的恶意,在描绘这个角色。
心疼赵云澜什么的已经不存在了,有了昆仑,为什么还要心疼赵云澜呢。最起码,赵云澜还是有一些东西的。可是昆仑呢?
富有名山大川,受妖族人族敬仰,不畏天道,看破生死成败的盘古之子昆仑
成了什么呢?
一个被龙套锤死的野人。
然后来了个人随意就顶替了。
这个人来这里以后做的最多的不过就是调戏美人。
原来觉得编剧把昆仑和沈巍并尊是侮辱了昆仑,现在看来,剧版昆仑何德何能能跟沈巍并尊啊。
再说他跟沈巍的牵绊。
沈巍敬的是哪个被锤死的野人,新的昆仑不过是陪他聊天罢了。
左肩魂火变成了棒棒糖纸,编剧最大的恶意,就是把巍澜那些戳人心的梗搞成了屎一样的笑话。
万年之约?不存在的。他们没有什么约定,只是说了会在见面。
守护,不存在的。原作里沈巍守护了赵云澜几千年,这里沈巍睡了一万年。醒来提过昆仑半个字么?
昆仑给沈巍的还剩了什么?
原作里,昆仑给了沈巍姓名,抽了自己的筋,给了沈巍神格,保沈巍不死,让他受万人敬仰。也给了沈巍天地之间的责任。他教会了沈巍怎么做人,他带沈巍踏遍万里河山。所以沈巍才满心满意的喜欢他爱着他,因为昆仑配得起这份爱。
剧版呢?
昆仑除了给他棒棒糖还有什么?
找了昆仑一万年的是大庆。等了沈巍一万年的是面面。
不得不说,整部剧对赵云澜最好的只有白宇和朱一龙。
白宇靠着自己的魅力还有演技拼命地拉回了赵云澜这个角色。朱一龙也靠着对原作的解读给了赵云澜一个沈巍。
可是也正因为如此,才更心疼不是么?
编剧,我实名辱骂你!
不是因为你无能,是因为你满满的恶意!

评论
热度 ( 540 )

© 一顆愛吃🥭🍚的肉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